金融学院考研助力之考研政策分享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帮助学院学生深入了解考研政策,更好地备战考研。20211125日,金融学院团委在凌云楼南附401组织开展考研政策分享会,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谭瑾怡同学主持,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老师主讲。

image.png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老师向同学们分享备考时的心理状况,建议2018级和2019级的考生要调整心理状态。2020级和2021级要重视英语和数学的学习以及考试技巧同时老师也分析了近年来报考人数变化,考研与考博、公务员以及选调生的关系第二部分,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志愿填报的时间政策,如何利用相关政策有办填报,以及填报时要注意考点的约束和提交材料的相关问题,同时要注意报名时间、网站、以及如何运用少数民族优惠政策。

image.png

本次分享会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个人发展和学院教学任务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同学们能更加明确考研目标,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