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开展第四期团校活动(三)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关注冰雪运动、学习冬奥精神,金融学院团委团校部于4月29日举办了以“青年志愿展风采,冬奥筑梦赢未来”为主题的团校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冬奥会为契机,通过开展线上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关注冬奥、了解冬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三亿人上冰雪”的主力军。活动中,主持人王英健给学生们科普了申奥规划、冬奥申委、申奥城市、冬奥百科、申奥大使等北京2022冬奥会的相关知识。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最后,主持人说到:“希望全体同学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生活中的实际行动,将北京冬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后的各项学习工作当中,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需要奋斗和热血,青年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通过本次团校活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的对国家和时代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奉献、友爱、互助的冬奥会精神投入其中,做好冬奥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发扬者,为中国建成“体育强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