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组织工作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整治工作的意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团建的作用,紧紧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设。金融学院党委于12月1日在博远楼115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副书记汪薇萍出席此次大会。

image.png

会上,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院研究生会主席分别做了年度工作述职。围绕组织建设、学改成绩单、特色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工作展望,大家详细地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党委书记李德清首先代表党委对学生组织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感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对学生会和研会的特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汪薇萍副书记要求学生骨干对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保持高标准、高要求,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金融学院同学发挥榜样作用。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不仅能使金融学院党委能及时了解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动态,及时发现并解决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为学院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同学、走进同学、引导同学提供了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