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协会“ST战术进阶“交流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5日,金融投资协会在博远楼103顺利举办“ST战术进阶”交流会,陈子豪同学主讲。本次交流会是在学生们初步了解 ST 板块特点的前提下,让他们充分认识 ST 股票的选股和投资逻辑,传授炒 ST 股的实战经验,帮助大家避开投资 ST 股票的认识误区。

image.png

陈子豪首先讲解了关于ST股票的认识误区,让同学们对ST股票有更加清晰正确的认知,并且能够对自身投资资产结构进行分类。接着,陈子豪给学生们讲解了ST股的投资和选股逻辑,介绍了有逻辑的判断推理。在此基础上,陈子豪还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实战经验,增强学生们对ST股的实战和市场的了解。最后,陈子豪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及时解决学生们的困惑。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学生们对ST股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投资的逻辑与选择有更清晰的思路。增强学生们对ST股选择的判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