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委开展2022学生会工作交流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0

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落实学院团组织对学生会、学生社团指导管理的工作责任,金融学院团委于12月6日在博远楼115对金融学院学生会、社团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交流培训会。金融学院团委书记任琳参会。

在本次会议上,任琳老师在听取了金融学院学生会和社团的工作总结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的了指正。任琳老师要求金融学院学生会要认真履行起维护学生权益的作用,并通过建立互助信箱等方式来收集金融学院同学们的诉求。任琳老师对于社团的日常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社团活动要在团委、学生会的领导下进行,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梳理了金融学院学生会和各社团近期工作脉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组织对学生会、社团的指导作用,为金融学院后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