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知识技能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2

为更好提高金院学院青协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帮助青年志愿者了解自身工作,为同学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2022年9月12日,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知识技能培训会在博远楼103 举行。学院团委书记任琳、青协负责人以及青协志愿者共72名同学参加。

此次培训会由青协职能介绍、技能培训、团队沟通三个环节组成。在青协职能介绍环节,任琳向参会志愿者介绍了志愿工作的含义以及我院青协部门构成。在技能培训方面,由蒋思勰向参会志愿者介绍志愿服务的技能工作,其中,为参会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活动审批表的反馈与总结工作。最后,在团队沟通环节,采取“帮扶制”,由各部门部长为志愿者新生解惑。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专心学习,积极互动。

参会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他们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的决心,帮助其提高了自我服务能力,同时表示后续会严格按照要求规范行为,更好的投身于志愿工作,为他人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