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例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05

123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在博远楼105-3召开学习党的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体例会负责人周奕均主持,部门所有同学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部门负责人宋秋月同学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部门志愿者王琦表示,全会的召开恰是一堂系统的党史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使命担当三个方面,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让百年党史激励我们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作用,全面提升职能平台的管理和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学生,做好学生会本职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更好服务于学生,做好人力资源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