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东方瑞和校园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上午,东方瑞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应邀到校开展线下宣讲会。

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学生多为金融学院应届毕业生,主讲人是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女士,同时行政部主任也在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

首先,主讲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学生作了详尽的分享。东方瑞和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服务于优质企业及个人投资者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公司。2017年起深耕云南市场,目前业务覆盖云南75% 区域,服务17家政府平台公司,规模突破50亿元、投资人数万名,在云南金融服务类行业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专业的服务+全程严苛风控+优质的产品”树立了良好的“东方瑞和”品牌口碑。作为投资管理这一行业的“老人”,朱女士提到,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的最后,公司的两位前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为许多学生解答了心中的疑惑。本次会议作为毕业生返校后的一次线下宣讲会,为我校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是金融持续推进就业帮扶工作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