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首次班长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7

为实现学院与班级间良好的沟通,金融学院于2022年10月6日于博远楼10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首次班长例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金融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全体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金融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郭良骥老师作出重要讲话。郭老师强调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希望各位班长能够主动担当,明确个人职责,建立班级荣誉感,强化班级和学院的凝聚力。其次,赵超朋老师指出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各班实际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用具体例子让班长更好地明白问题所在,希望各班能够改进工作方式,落实学院和班级任务。之后,金融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实践中心(自律委)办公室部门负责人毕虹宇、刘宏逸同学强调了邮件发送、台账等问题,并带领大家仔细研读《金融学院学生管理科台账管理细则(2022年10月修订版)》,针对2022级新生班级班长提出相关要求。实践中心(自律委)主席团成员吴昊同学详细地介绍了班长及各班委的职责,对2022级班委进行了部分工作的具体说明,并对实践中心和班级工作的配合做出具体要求,希望各班级能够再班长的带领下,顺利开展接下来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班级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了各班的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能够更好促进学院更好地进行班级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