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毛毯发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随着冬季的到来,昆明气温持续降低,为帮助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生活难题,让困难家庭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金融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在博远楼105室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毛毯发放活动。

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实践中心(自律委)组织开展,见习就业部负责人鲁浩负责发放毛毯,资助部负责人谢游洁负责领取名单确认签字。在发放毛毯的过程中,领取毛毯的学生排队领取,现场秩序井然。在领取毛毯的过程中,负责人将毛毯送至每位学生的手里并真挚地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现场氛围温馨。领取毛毯后,学生在毛毯发放名单表上确认签字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送去了温暖,为困难家庭学生解决了冬季御寒问题,同时也体现了金融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