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生班主任检查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新学期开始,为使我院2022级新生有安全舒适的住宿条件,保证我院新生入校后的正常生活,我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于9月13日下午,到新生宿舍进行入学前宿舍检查。

本次检查,新生班主任在班级助理的带领下前往各班宿舍,亲自检查宿舍通电情况、墙体是否破裂、门窗是否完好、床板和桌子是否存在损坏等,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及时上报反映,排除安全隐患。除了检查宿舍房间内部基础设施,各位班主任老师还对宿舍楼栋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为新生入学后的宿舍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在本次宿舍检查中,各新生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为改善我院学生宿舍生活环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2022级新生班主任检查新生宿舍,一方面排除了新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为迎接新生入学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让各位老师提前熟悉学生居住环境,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