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增强就业工作实效,金融学院邀请昆明威武商贸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15:00在博远楼103开展了企业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本次宣讲会由昆明威武商贸有限公司投资部负责人主讲。他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从成长成才、招聘简介、职业晋升三个方面讲述在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如何形成的极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同时,投资部负责人还给学生分享了毕业后工作的感受以及在校的学习经验,激励大家在校时努力奋斗,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为促进学生就业,在此次宣讲会中,不仅有主讲人讲解相关知识,还有公司的4种岗位共23个名额来面向学生进行招聘。整个讲座气氛活跃,最后有意愿面试的学生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即将要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对应聘和面试等环节有了更充分的准备。之后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助推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