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开展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激发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认识、了解自我,金融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10:30-14:30在荟华广场开展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本次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由金融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与。活动开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分阶段组织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分为自我探索、外界探索、生涯决策力、生涯行动力四大区域模块,活动中有“天生我材”、“工作三重奏”等13个体验游戏,整个活动寓教于乐,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将体验探索活动与职业生涯探索相结合,帮助学生深入认知自我、明确学习目标、找准职业定位、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达到明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定位,提高科学生涯决策和选择能力的效果。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完成,我院志愿者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提供热心服务,引导并组织学生有序的完成活动的各项内容,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是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创新举措,更是我院就业指导全程化的有效实践。后期,学院将不断探索就业指导的创新模式,优化服务形式,为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