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开展宁银消金秋招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为了加强金融学院学生对于企业的了解,缓解学生关于就业的思想压力,学院联合宁波银行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2022年10月12日14:00在北院卓远楼主楼305开展宁银消金秋招宣讲会。

本次宁银消金秋招宣讲会主要面对金融学院2023届毕业生,由宁波银行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刘亭君经理进行详细介绍。此次宣讲会主要内容包括企业介绍、公布招聘信息、优秀员工分享以及现场交流答疑,方便学生作出就业规划。首先,刘亭君经理讲述了当前就业环境并并结合近年大学生就业状况,为在场学生提供就业建议。然后,刘经理通过详细介绍公司的的发展、业务、福利、文化等阐述加入宁银消金的机遇,紧接着公布招聘岗位及其职责和用人标准。最后,毕业生学长学姐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得,耐心解答了在场学生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拓展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是金融学院与优质企业合作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既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