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成长、“融”启未来—金融学院考公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加强学生对公**的了解,提高备考水平,增强备考能力,金融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在博远楼103开展了《“金”彩成长,“融”启未来》系列就业活动之金融学院2022年考公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学院邀请点拨教育培训专家宁愿老师主讲,学院实践管理服务中心(自律委)负责组织,主要内容是2023年国家公**公告解读及报考指导。首先,宁老师给同学们梳理了本年度公**公告中的基本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和解读公告。然后,着重介绍了公务员的招考流程,强调从报名、笔试、面试到政审、体检的全过程中要点,带领同学们清晰认识公**各阶段的准备重点和难点。最后,宁老师对全国范围的考公形势进行了分析,分享了所带学员的成功经历。会上,参会同学与宁老师积极交流沟通,氛围轻松愉快。

通过此次考公培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公**的了解,也给予了考公的同学们一些切实可靠的建议。会后,学院也提出将不断专注于学生的职业发展与规划,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不同的就业形势,便于每一个同学都能结合实际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金”彩成长,“融”启未来》系列活动是金融学院的特色就业活动,分为“你好,未来”就业系列讲座和“你好,研究生”升学系列讲座。通过讲座与活动增进学生对工作世界的了解,改变就业观念,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