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青春使命 强国有我”征文评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提升学生青年使命感。金融学院于2022年5月6日下午于博远楼111室开展 “青春使命 强国有我”主题征文的评选会议。

下午三点,主持人介绍会议概况,向工作人员发放征文评选标准,征文评选正式开始。此次征文评选采取电子档与纸质版综合阅读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有序阅览、逐一评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每一份征文进行打分。所有稿件评审完毕,工作人员计算每份稿件的平均分,并对各作品得分进行汇总整理,而后生成全院作品评分汇总表,从中评定获奖作品。最后,评选组集体赏析此次征文优秀作品,主持人对主题征文工作进行总结,至此,本次评选工作正式结束。

此次征文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写作激情,在思想与文采碰撞中促进了青年一辈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深深融合,同时以“青春使命 强国有我”的意旨推进了我校我院的爱国爱党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