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中信证券校园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9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为持续加强就业帮扶工作,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证券公司市场情况,进行职业生涯定位,金融学院邀请中信证券云南分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于2022年3月17日13:30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

首先,中信证券云南分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了证券行业发展方向及预测,通过图表和数据对比,总结出:金融市场正处于转型期,新一轮上升周期面临开启。接下来介绍了企业的具体情况,对经营业务模块以及在市场中的排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列举,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切实体会行业现状。其次,详细介绍了近年校招成果,对人才需求状况作了具体的讲解,让我校学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情况,立志发展成为“学历与能力并重,专业与价值双优,视野与格局具在”的现代化人才。最后是问答环节,主讲人热情邀请学生提出从业问题与职业疑惑,并针对不同的问题做详细解答,为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的目标与规划。

本次宣讲会拓展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沟通渠道,也增加了学生关于证券行业的基础知识,是金融学院与优质企业合作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