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宁波银行云南分公司校园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为加强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帮助应届毕业生实现尽快就业,金融学院邀请宁波银行消费金融云南分公司到学院开展线下宣讲会。5月20日下午4点,经过多时准备,宣讲会在博远楼103如期举办。

首先,金融学院郭良骥老师代表学院向本次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企业主讲人开始了正式的宣讲,针对公司目前在云南的发展状况、员工培养模式、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等为在场学生作了详细具体的讲解。其中,作为主讲人之一的人事专员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优秀毕业生进入公司,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宣讲现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取宣讲信息。本次主招消费金融业务经理/定向生,招聘方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最后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在场学生针对性地提出“录取过程如何进行”的疑问,以及其他进入岗位后与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主讲人一一为学生作了解答,并鼓励学生抓住就业机会,实现“毕业即就业“。

本次宣讲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