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金融学院与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代表举行了见面洽谈会。会议于1124日在博远楼111会议室展开,企业行政部门负责人刘婷女士及两位工作人员、金融学院杨国辉老师及郭良骥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婷女士简单介绍了泰康养老,概括了公司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并表示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希望从各高校吸收新鲜血液,实现人才年轻化、专业化、科技化。杨国辉老师对本次企业来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下来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从毕业生的各方面需求出发,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并得到解答。同时,两位老师与企业代表针对单位所需人才及招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指出保险行业需要在学生群体中做概念转化,拓宽源头,让学生充分了解这一行业。通过讲座、比赛、知识教育等方式,动态化地将企业需求反馈到学生,不仅能够增加企业与学生的接触,还能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不同思路。

最后,我院表示现在处于持续、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阶段,希望加强院企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