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金融、会计专场招聘会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就业成长系列活动之“‘金’彩成长,'融‘启未来”——2022届毕业生金融、会计专场招聘会在龙泉路校区南院学生服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四家承办学院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班主任到场进行指导,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副校长王晓萍对学院联合举办招聘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齐抓共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完成学校就业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让学生正确认知社会,认知自己,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就业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有兴业证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云南分公司等17家企业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理财顾问、客户经理、收展专员等就业岗位。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本着“双向选择,公平竞争”的原则,就岗位性质、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积极开展就业洽谈,现场共收取求职学生简历近6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