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中国人寿校园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3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在毕业生离校之际,金融学院于202172日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发银行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展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由金融学院书记李德清老师主持。一开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昆明分公司经理首先对全体金融学院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分析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各行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然后指出毕业生应结合自己所在行业,定位思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接下来介绍了公司背景、行业竞争优势以及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公司。最后进行招聘岗位的详细介绍,并现场发放岗位应聘信息表。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岗位相关的问答,同时有意向的毕业生领取并填写了应聘信息表,满怀期待地加入应聘者的行列,增强了未来就业的信心。

本次宣讲会作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渠道,落实了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