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国泰君安证券云南分公司校园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针对研究生就业求职问题,由金融学院邀请国泰君安证券云南分公司到校开展线上宣讲会,此次会议于4月28日14:00至15:00在线上成功开展。

首先,国泰君安证券云南分公司领导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在播放一段公司宣传片后,余总和刘总分享了自身考研经历,给研究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榜样,也为研究生求职提供了有效的方法。作为我校的校友,面对在校学生,刘总和余总真诚的希望能够挖掘我院更多的人才。其次,针对发展进程做了详细介绍,国泰君安证券云南分公司是首批进入云南、服务云南资本市场的全牌照证券公司,同时强调了公司文化并介绍了公司业务模块、公司总资产及市场竞争力位于行业领先,实力和专业能力较强。最后的问答环节,公司负责人邀请学生提出疑惑,并面向研究生做出一对一解答,学生们也对就业求职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询问,促成了一次成功的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拓展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沟通渠道,同时校友的关心与重视也为我校学生求职提升了信心,促进学生更积极地追求人生理想。是金融学院与优质企业合作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