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调剂云南财经大学 金融学院金融硕士专业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02-09
 一、拟招收调剂考生
  金融专硕 25人左右
二、学制及学费
 (一)学制:全日制3
 (二)学费: 专硕12000/
三、奖助政策
   学校提供国家助学金和奖学金(含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学业奖学金),评定标准参照云南财经大学奖助学金管理文件执行,具体奖助学金标准如下:
    具体以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部规定的为准。

 四、办学特色
    云南财经大学于为云南省属重点大学;2017年拥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等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学校位于昆明市区,占地1156亩(不包括安宁校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6万人左右。经过60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教育有机衔接,兼有留学生培养和继续教育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成为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法学、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等学科协同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图一: 邀请云南财经大学海外特聘教授姜近勇做专题讲座
    金融学院师资雄厚拥有国家百千万人才1人,云南省百人计划1人,云岭学者(云南)1人,闽江学者(福建)1人,云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含后备人才)3人,首席教授2人,特聘教授3人,博导5人。金融学为云南财经大学重点专业和品牌专业,拥有1个博士点、2个硕士点。金融学专业成立于19791998年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1年招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金融学专业2005年列入学校首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2007年被评为省重点建设专业,2010年被评为国家特色专业,2013年被评为省高校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图二:组织开展扶贫调研

图三:到兄弟院校参加羽毛球比赛

图四 :学院研究生王榕获“全国十佳理财规划师”称号

五、调剂信息
 (一)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必须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教育部公布的2018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准。
 (二)上线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

 招生咨询
电话:0871-65114996
联系人:李霄老师xiaoli_l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