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为深入实施云南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落实云南财经大学“1186”战略任务,金融学院邀请武汉大学叶永刚教授一行来昆交流访问。1127日,金融学院和叶永刚教授一行到晋宁区国资公司开展了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庄研副区长和杨鸿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晋宁区国资公司的现状、挑战和问题,并就双方合作作出期许。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江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实力情况,就双方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养老金融和数字金融方面的合作空间进行了交流。龙超教授和叶永刚教授介绍了金融工程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等方面的作用与实践。随后,金融学院与晋宁区国资公司在合作模式、项目推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参加人员还走访了晋宁区国资公司的产业基地和产业项目。

2.jpg


学院此次通过引入武汉大学叶永刚教授团队的校企合作座谈会交流,为促进与晋宁区国资公司的深度合作,推动学院金融工程学科的建设,培养更多实际应用型金融专业人才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