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云南省“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建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2019年度“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建议选题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19年度云南省“双百双进”调研课题相关工作,省委宣传部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选题。请各学院和科研团队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在选题征集推荐工作中的作用,动员相关人员积极提供选题建议。
   选题经省委宣传部批准后立项,按照云南省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管理,填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项目资金按照《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管理使用,课题成果鉴定通过后,发给《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证书》。
    请各相关单位科研秘书将建议选题汇总后,于2019320日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交至致远楼106办公室科研处综合信息科,电子文档发送至yncjdxkyc@163.com。建议选题材料请严格按照《关于征集2019年度“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建议选题的通知》要求撰写。

                                             联系人:俞虹

                                             联系电话:65023667

 

附件:

《关于征集2019年度“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建议选题的通知》

                                             科研处
     20193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