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0年12 月研究生论文开题和预答辩安排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各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云南财经大学研究 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写作规定》、《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试行)》 和《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绩效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我院定于2020年12 月14-31日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预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答辩两项工作由同组专家完成,具体分组见附件。

  二、答辩专家由本次开题和预答辩研究生的指导教师构成,指导教师需参与或旁听所指导研究生的开题和预答辩。

  三、组长负责本组开题和预答辩的相关工作,其中,答辩时间和地点由学生负责人与组长对接确定,相关准备事项由研究生管理科负责安排落实。

  四、每场答辩专家由组长根据本组指导教师与研究生情况统筹安排,并负责 通知每位答辩专家。根据《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绩效实施办法》中有关“学 位论文开题、预答辩每        场(组)三位专家参加”的新规定,以及研究生处对开题 和预答辩下拨经费的安排,建议每场答辩3位专家为宜。

  五、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答辩原则上要求所有低年级研究生全程参加。

                                          金融学院研究生管理科

                                              2020 12 9

金融学院2020年12月预答辩、开题分组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