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金融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QQ群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各位考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考生服务工作,确保信息畅通,我院按照复试分组建立了4个QQ群:金融学院2022金融学硕复试(QQ群号:624675884)、金融学院2022金融专硕复试(QQ群号:864041401)、金融学院2022保险学硕复试 (QQ群号:570991920)、金融学院2022保险专硕复试(QQ群号:374779925),请已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入群。


入群注意事项:

1、QQ群仅限进入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专业复试名单的考生加入,复试名单以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为准。

2、进群后,将QQ群昵称修改为:一志愿+姓名+专业(如:一志愿+李四+金融学硕)。

3、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申请加群时,请按身份验证提示提供真实信息;信息不符的,管理员有权拒绝加群请求,后果由考生自负。



                                                                                           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