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金融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李贝贝

 

 

      

       9月18日,金融学院于博远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学生安全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在会上表示全体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安全教育和排查力度,了解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并关注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


      党委书记张建友再次强调了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班主任加强对关于学生的人际、交通、财务等各方面进行安全教育的力度。并补充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国庆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提醒的工作和研究生管理应与导师相联系。

 


        院长熊德平要求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强化措施,齐抓共管,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每一个人都要提高安全意识,才能确保师生平安,打造平安班级、平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