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宣传学习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活动,活动分为三级开展,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各教研室组织学习、教工大会统一集中学习。

2021年11月4日早上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党政联席会议上集中学习了2021年10月29日开展的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和精神。

2021年11月4日-2021年11月12日期间,金融学院银行管理系、投资系、保险系三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了对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习和讨论。

2021年11月12日下午,金融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博远楼10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德清主持。

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江城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结合金融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一是要加强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金融学的建设力度,围绕建设任务,认真开展国际、国家级一流课程,国家级、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成果奖,教材等任务多出高质量的教研成果迎接认证和考核;二是做好省级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和在线课程等建设工作,强化课程组建设,以老带新优化课程师资,提升学院培养质量。三是凝练优势,强化特色,认真组织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熊德平院长再一次强调了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金融学院当教学立院,不断凝练特色,发挥优势,深耕金融领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多层次办学体系,在进一步落实好“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基础上,努力将学院建成云南省重要的金融(保险)人才培养中心。

金融学院通过三级学习,全体教师队伍深入学习了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