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20201011晚,金融学院在凌云楼南附201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教授、院长熊德平教授、副院长周伟教授以及导师代表杨荣海教授、桑维辰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李霄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院长熊德平首先代表学院对2020级研究生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团队、师资队伍以及自身优势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熊院长要求同学们在读研期间不断充实自己和发展自己,做好学习规划,延续好本科期间的刻苦努力,正确认识自我,以达到自己期望的目标。

党委书记张建友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告诫同学们要做好自我约束,不犯政治错误。遵守校纪校规,按质量完成学业要求,不负研究生好时光。导师代表杨荣海老师建议同学们研究生期间多读书,珍惜时间,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最后周伟副院长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学术诚信、专业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解答了很多在场同学心中的困惑,帮助大家树立更加清晰的奋斗目标。
    
本次大会的举行,有助于2020级新生更快、更好地投入到研究生学习和科研活动中,并对自身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有所思考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