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研究生师生篮球3V3友谊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金融学院主办、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师生篮球3v3友谊赛”于10月23日正式开赛,金融学院20级、21级、22级的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比赛。

图片1.png


本次三人篮球赛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各小组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的比赛。10月23日,篮球赛初赛第一场在风雨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八支参赛队伍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后,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每支队伍都表现出强烈的制胜欲望,以极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积极应战,随着队员们一次次干净利落的出手,篮球唰唰入网,场边观赛同学们的热情也被带动。金融学院在读研究生国家二级裁判员李友维同学的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对赛场上情况精准的判断,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

图片2.png


经过一场场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四支队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于10月29日在致远球场顺利举行。由于已经有了前期初赛的铺垫与磨合,四支队伍更是不敢掉以轻心,双方球员精神高度集中,毫不懈怠,在对决过程中以更强的凝聚力奋勇拼搏,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最终“啊对对付队”和金融学院教师队凭借更加出色的配合击败对手,会师决赛。

图片3.png


决赛于10月30日在致远球场正式打响。决赛中,双方队员当仁不让,联防补位,传导配合,掩护突破,攻防转换十分专注。进入了决赛的老师队伍更是得到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呐喊欢呼声不断。

图片4.png


最终,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冠军由曹鹤巍、李思成、陈晨组成的“啊对对付队”获得,由杨荣海、郭良骥、谭太平、桑维辰四位金融学院老师组成的教师队摘得亚军,季军队伍则是由王之俊、邹博文、王兆丰组成的“拿奖金吃螃蟹队”。

图片7.png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由杨荣海老师对赛程赛制进行不断指导完善,并与郭良骥老师、谭太平老师、桑维辰老师一同参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金融学院院长周伟老师,科研管理科康洁老师。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友善、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院新老同学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