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应邀出席2021经管学科创新生态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个人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1

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应邀出席2021经管学科创新生态建设研讨会


      2021年4月17日-4月18日,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银行管理系主任杨国辉老师应邀参加了由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与浙江工商大学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混合式金课骨干教师培训会”。期间聆听了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湖南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优秀教师的专题讲座,并与参会院校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为我院进一步促进金课建设研究和金课教学领域的创新积累了经验,必将加快我院金融教学领域金课建设的步伐。期间,熊德平院长还同时应邀参加了“2021经管学科创新生态建设研讨会暨高校经管学科科研能力协同发展计划研讨会”。

832644d11cfbab8ecf3c83d3df3abd5_副本.jpg

2021年4月18日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应邀出席在浙江工商大学召开的2021经管学科创新生态建设研讨会暨高校经管学科科研能力协同发展计划研讨会,并应邀在首场圆桌论坛,就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背景下一流经管学科建设的创新发展思路与服务支撑做主题发言!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知网,高教出版社和中国金融教育金课联盟联合组织,来自全国高校经管类学院的近200名代表参会!会议期间,熊德平院长还同时应邀参加了金融教育金课联盟组织的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和课程教学观摩会,以及首届长三角金融教育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