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心筑梦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6

廉心筑梦,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5月14日下午14:30,云南银保监局、云南省保险学会联合举办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邀请太平洋财产保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鸿于云南财经大学致远楼415报告厅作“严抵百欲、勤学正身”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当前保险业发展大势,云南辖内大型保险机构人才需要具备什么硬核条件等方面进行展开。此次讲座先后介绍了中国金融保险业发展主要历程、保险业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保险业服务国家战略,彰显责任担当等,讲座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管住钱,看住人,管牢制度防火墙”,让我们知道了当今社会保险行业需反腐廉政,合规经营,共筑保险公司健康发展阵地。最后,李鸿经理给予同学们青春寄语,呼吁同学们敢于追梦,勇往直前!

讲座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