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到马关县开展定点扶贫“挂包帮”工作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根据校党委2018年扶贫工作安排,金融学院一行十人于11月15日赴文山州马关县开展定点扶贫“挂包帮”工作。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院长熊德平与学校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在扶贫工作方面进行具体交流,同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之后,在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林明辉老师和当地村领导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兵分两路,深入到定点挂钩帮扶的6户贫困农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具体了解他们的家庭一年来的经济、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积极加入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扶项目,多渠道增加家庭收入,力争早日脱贫致富。看望慰问了定点挂钩的贫困农户之后,学院领导前往当地小学看望了寄宿在学校的学生。今年的定点扶贫“挂包帮”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改进扶贫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扶贫工作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