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蒋庆洋和教师耿西娅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指导并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9-04-18
          415日上午,铜陵学院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蒋庆洋和教师耿西娅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并开展招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副院长钱振伟、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李霄以及2016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蒋庆洋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铜陵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金融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教师管理考核等内容。接着,他讲述了铜陵市的地理位置、气候、经济文化发展,让大家对这座城市有新的认识,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和专业要求,热诚欢迎我院研究生到铜陵学院工作。

    我院15级毕业生,现就职于铜陵学院的耿西娅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在铜陵学院半年多的工作感受,讲述了个人的择业观,希望学弟学妹在就业过程中能够摆正位置、抓住机会。


    金融学院张建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蒋庆洋书记一行来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和招聘宣讲,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研究生应该拓宽视野,准确定位,积极寻找能够提供职业发展机会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