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1
 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为认真落实学院制定的教职工2019年度学习工作计划,提升全体职工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视,学院在4月25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建友带领各位老师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即“不忘初心就不能忘记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记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等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张建友结合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旗帜宣明讲政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