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校企座谈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加强与金融专业联系度紧密的行业的合作,搭建供需平台,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掌握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和对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持续开展用人单位回访工作金融学院于12月17日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长江证券、兴业证券等8家企业召开了校企业座谈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院长熊德平、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学生管理科科长郭良骥以及各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汪薇萍副书记主持,首先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及感谢,熊德平院长对金融学院从办学历史、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学生搭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各个企业代表对金融学院的毕业生给予肯定,普遍反映毕业生沟通能力强、专业素质高,但是也存在对自己职业规划不够准确、就业目标不够清晰等问题,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学生就业观念,加强学生对行业的了解、提高职业规划的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较好地实现校企沟通,增进相互了解。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实现双赢,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