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银行HR进校园”讲座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增强就业工作实效,金融学院开展了《“金”才成长,“融”启未来》就业成长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17日开展了首次活动,学院邀请富滇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到校开展“银行HR进校园”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主持,学院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讲座由富滇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三位负责校园招聘的资深HR主讲。他们给同学们介绍了富滇银行的发展历程,从成长成才、改革创新、职业晋升三个方面介绍了富滇银行的企业文化。学院的校友现在在富滇银行担任HR的姜楹给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后工作的感受,激励大家在校时努力奋斗、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整个讲座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还和三位主讲人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商业银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即将要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对应聘和面试等环节有了更充分的准备,之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助推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