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铸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金融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线上路演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金融学院于1月18日在线上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经初期院级评审,本次共计26个项目进入路演阶段。

本次挑战杯院赛线上路演中,国际注册会计师陈华嘉老师、国际工商学院的铁婧老师、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的张亮老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欧成雄老师以及金融学院的陈晓丹教授、李云仙教授、陈永忠教授和马彧菲副教授受邀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入选队伍的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路演。

image.png

在正式路演阶段,26个参赛项目被分为AB两组,A组由任琳老师主持进行,B组由王福云老师主持进行,同时每组分配四位评委老师进行评审打分,并对作品提出指导建议。项目负责人们从产品服务、技术创新、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和团队介绍等多方面进行简要说明。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小组的稿件、PPT以及演讲过程阐述个人观点并提出问题,讲演人进行作答后,评委老师再针对其创新点、创业财务管理、陈述关键点、项目应用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至此,本次路演圆满结束。此次路演不仅为各组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拔高作品的机会,也锻炼了选手呈现作品的能力,明确了后期作品打磨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