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锦云副校长率队到金融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2022年68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旷锦云带领教务处处长王智勇、副处长潘雪冬,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小珊,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富,副主任李炳云,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伟一行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旷副校长就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四新”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及课程建设、学分制改革、课程评价、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教师教学发展和学生学业帮扶等工作情况向学院进行了深入问询和指导。院长熊德平、副院长李江城代表学院向学校调研工作组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及设想,书记李德清、副书记汪薇萍、副院长杨国辉做了补充。旷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指示,要求学院结合新文科背景,进一步开展金融科技专业建设、原有专业的课程改造,积极开展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工作,多途径优化师资,做好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下大力气抓学生就业。调研工作组各部门负责人也和参加调研会议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