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融学院赴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一行前往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业务中心总经理杨云生表达了对学院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情况、用人需求和员工培养体系。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不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目前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也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工作以来的感受。

本次活动卓有成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一是校企深入合作,参与学校设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选修课程;二是企业在每年暑假提供实习实践岗位;三是进行师资交流,聘请企业高管作为研究生校外导师;四是在学院内开设各类专业讲座,为学生提前做好就业指导。

座谈会上还进行了云南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校友办主任章玲、金融学院教授刘锡标、副院长杨国辉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