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与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开展 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和保险系教工党支部与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第一、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双方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和滇商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双方党员陆续参观了两个博物馆。接着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为大家讲授党课,集中讨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双方党员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和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开展了系统全面的交流讨论。同时,双方就党建工作和廉政教育活动开展等交流分享了经验。

此次共建活动,开启了双方党建共建交流的新模式,开创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共同开展多样多维的党组织交流活动,促进党建共建与银校合作的深度融合,强化人才培养输送,打造优质品牌形象,努力谱写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