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2022年12月11日,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院长周伟、团委书记任琳、来自全院45个团支部的99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image.png

伴随国歌响起,大会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院长周伟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致力于做好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骨干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全体青年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然后,对新一届团委委员、学委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强调新一届委员应秉承“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主动抱着干中学、学中干的心态,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为金融学院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院党委书记李德清代表党委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明确了本次团学代会的主要任务,并希望学院各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尽心竭力服务广大青年。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从严治会,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组织。同时,他对与会代表提出要求,强调代表们要本着关心学生成长、学院发展的态度,认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及时把大会精神带回支部,群策群力开好此次大会。

大会听取了团委书记任琳代表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所做的题为《踔厉奋发,赓续奋发精神。笃行不怠,厚植青年担当》的工作报告、听取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怡霖所作的题为《勇毅奋进正当时,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听取了陈睿同学所作的《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和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十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在澎湃的团歌中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成果丰硕的大会,是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金融团员青年踔厉风发,勇毅向前,与学院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