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项成果获得云南省社会科学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近期,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对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获奖项目和获奖人员进行表彰,此次共有200项科研成果获得奖励,包括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其中,我校共有16项成果获奖,我院共有2项成果获奖。

云南省社会科学奖是2022年云南省新设的9项省级表彰奖励项目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目前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的奖项。

我院获云南省社会科学奖成果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学科类别

作 者

所在单位

奖 项

1

数字普惠金融的减贫效应及其传导机制

论文

应用经济

黄倩

熊德平

云南财经大学

三等奖

2

Infectious   disease pandemic and permanent volatility of international stock marketsA long-term   perspective(传染病流行与国际股票市场的长久波动性:一个长期视角)

论文

应用经济

白兰

魏宇

云南财经大学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