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 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学位办[2017]2号文件精神要求,我校定于3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在致远楼206进行现场确认,请有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课程进修班学员,按时参加现场确认(文件要求见附件一)。本次现场确认对象为未参加过现场确认的学位申请者(含初次报名考试和已参加过考试但未采集指纹信息者),申请者先进入“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填写基本信息、按要求上传照片(要求见附件二)。

一、报考资格

(一)云南财经大学在读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

(二)2013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对已获得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需提交的材料

审验学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日

 

附件一

文件网址(科技产业与学位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http://kjc.ynjy.cn/chn201001221343390/article.jsp?articleId=21907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