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获奖结果,我校简琨益、梅梅等参赛教师分别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取得了较好成绩。

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比赛采取线上初赛、“双向匿名+线上答辩”决赛模式进行,来自全省32所本科高校的250名教师参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初衷。

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与发展,近年来为广大教师搭建了教学技能切磋、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动一流课程建设,积极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副高组 法学院 简琨益

二等奖:副高组 中华职业学院 梅梅(李琴、王帧团队

三等奖:副高组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楼艺婵(段任、杨青山、吴震瑞团队)、会计学院 徐慧(施飞峙团队)

中职及以下组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闻勇(和立道、李葆萍、薛军团队)、国际工商学院 姚俊

优秀奖:正高组 经济学院 唐柳洁(孙霞团队)、商学院 朱南丽(晏建学、董含、杨玥团队)

中职及以下组 中华职业学院 李海英(邓平、赵颖、宁东玲团队)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