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2021 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防疫要求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1-05-18
分享到: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2、23日在云南财经大学龙泉校区南院行知楼北504、北505机房进行,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及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考前需提交签字确认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且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者缺一不可)。

二、考生务必根据准考证上的开考时间,提前30分钟到考场签到,准备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

三、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擅自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对本次考试作如下防疫要求:

(一)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生所在学校及我校。

(二)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 14 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若考生于考前14 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须及时上报考生所在学校及我校。

(四)考试当天,校外考生必须凭绿色通信行程卡、云南省健康码“绿码”及准考证进校;“云南健康码”为黄码的,须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及时上报,由我校根据防疫相关要求研判;体温超过37.3℃,不得入校参加考试;考试中途体温超过 37.3℃,由校医院根据防疫要求实施应急处置。

(五)考试当天,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否则不得进入考点和考场。口罩由学生自行准备。

(六)考试当天,每个考场已配备免洗手75%酒精消毒液,考生进场前应用消毒液充分洗手,保持手部卫生。

(七)考生需有序进场、离场,不得拥挤。考试过程中有身体不适的,须及时汇报。


   云南财经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联系方式:0871-65023458


   附件: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教务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