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传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价材料的通知

关于上传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价材料的通知

各课程归口部门: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课程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发〔2021〕386号)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评价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要求,参加课程评价的教师需上传相关评价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及教师

本学期学校层面评价的97门课程及165人次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的内容与格式

每位教师按课程上传评价材料,内容和要求参见附件2《云南财经大学课程评价表(试行)》。

“课堂管理”中的学生出勤率数据、“教学风格”中的教学视频、“教学效果”中的考试、学生评教数据等均由课程评价中心收集后上传系统,无需老师提供。

三、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提交方式:教师登录课程评价系统上传所有材料,网址和操作指南见附件3。

提交时间:17周周一(2021年12月27日)8时至19周周三(2022年1月12日)24时。过时关闭系统不能再提交,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材料的视为拒评,按D级处理

课程归口部门审核:请课程归口部门教学秘书、分管教学的领导于2022年1月13日前依次完成参评材料审核工作,两个角色的操作指南分别见附件4、附件5。

系统使用问题请咨询张老师或刘老师;材料填报内容请咨询李老师或杨老师。


课程评价中心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