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云南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处网站!

喜报:我校姜茸教授申报的云南省科技厅2020年度省创新团队成功入选(培育立项)

来源: 时间:2020-11-20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入选省创新团队培育对象的名单,我校姜茸教授申报的“云南财经大学服务计算与数字经济省创新团队”,成功入选云南省科技厅2020年度省创新团队(培育立项)。

该团队顺应新兴信息技术新时代要求和“数字云南”发展战略,依托云南省高校服务计算与安全管理重点实验室、昆明市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重点实验室、云南省邓水光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科研平台,以提升我省该领域研发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成果转化和应用,更好地服务于云南社会经济建设为目标,重点围绕云服务与大数据、区块链与云南数字经济、电子商务与面向南亚东南亚跨境数字商务等3个方向开展深入研究。

该团队的入选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