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云南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处网站!

关于我校开展“以揭榜挂帅方式开展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社会智库“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 招标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1-23

校属各单位:

根据社科联发布《关于以揭榜挂帅方式开展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 规划社会智库“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 招标申报的通知》具体要求见附件,请各位需要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按要求报送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是:2022122日上午10点以前,将《申报书》1份、《申报论证活页》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版报送至科技处,纸质申报材料请用资料袋装好,封面写好目录。《申报书》《申报论证活页》和《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项目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版发送邮件邮箱(279018747@qq.com


联系人: 徐老师  

联系电话:65125605


                        科学技术处

                    20221123



相关附件: